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⑨⑦

       ★陪叶叶过的第一个生日


  ★我们在书外,陪你一生,爱你一世。


  ——以下正文——



  “呵,他露面能带来好处的不只是我们…还有你们。”陶轩紧紧的盯着吴雪峰,可惜他并不能从吴雪峰的动作中看出什么来。



  “你说的没错,”吴雪峰轻笑一声接了话题,双手交叉抵在下颌间,声音如同醇酿般浓厚:“但是我们不需要。”



  “你为什么不问问他需不需要?”陶轩不知道为何曾经的副队如今态度这么强硬,但仍旧不死心的拉出了叶修。



  “他从未需要过。”吴雪峰长吸了一口气松了攥紧的拳头,神情霎时间变得犀利无比:“还没确定去嘉世呢,你就把人拉出来挡枪?”



  “雪峰啊。”陶轩摇了摇头叹息道:“你变化很大。”



  “这点比不过你。”吴雪峰神色平淡的回应着,把早已拟好的合同丢在了他的面前,圆珠笔咕噜噜的从合同上滚落,最终停在陶轩手旁。



  陶轩低头看了一眼,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点了点头:“既然你不义,那就别说我无情。”



  “嗯?”吴雪峰微微眯眼晃晃手中的茶杯,似乎在问陶轩还有什么幺蛾子。



  “职业选手们的工资很高,但人家都是露面接代言接采访接广告应得的,你不让他露面,你觉得他能有多少工资?”



  陶轩突然觉得自己的底气回来了,语气也壮实了许多:“不露面可以,但工资要另谈。”



  “免了。”吴雪峰想到了叶修的计划,顿了顿又添了一句:“我们不要了。”



  “……”陶轩沉默着看了他一眼,动作很是干脆的翻到了工资那页直接划去后仔细的看了一遍才签了名。



  吴雪峰巴不得不跟他说话,带着胜利者的微笑结果合同也签上了名,一式两份留了一份后转头就走了。



  “吴雪峰。”陶轩忽然间开口叫道。



  他没回答,但是停下了脚步。



  “你会后悔的。”陶轩复杂的神色里有一丝的物是人非,很坚定的点点头:“不让他露面,你一定会后悔的。”



  “让他露面我才会。”吴雪峰笑了笑,“你好自为之吧。”



  -



  一个上午的时间过得很快。



  那边尽管过程不怎么愉快但是合同好歹是定了的,这边对比来就比较一帆风顺了,甚至都不想让叶修离开。



  于是乎,神枪大大苏沐秋成了村里的希望,大家都把留住少年的期望寄托在了自家队长身上。



  “队长队长,这小家伙长大了肯定不得了,赶紧拉进队吧!”



  “是呀是呀,我可不想以后在敌方战伍里碰到他!”



  “队长,就按照你俩之间那股默契,这任务我们也只能交给你了!”



  诸如此类。



  但是总有不同的,比如这个——



  “他、他是战斗法师,他要来了那你们把我挖来不就亏了吗……”孙翔觉得自己心情很复杂,边比划边说着。



  “他只打半季。”苏沐秋安慰性的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放心,你还是主力。”



  “我的意思不是这个!”孙翔刷的一下脸就红了,“就……就是,我们是不是不能一起出现在团队赛啊?”



  “……”苏沐秋沉默了一下,抬头看了眼前的这个小朋友,觉得他对自家的小朋友的话题似乎关注过头了。



  瞧瞧,什么叫你们是不是不能一起出现在团队赛?



  你是不想啊还是不能啊还是想但是不能啊?



  “只要你想,万事皆有可能。”苏沐秋决定把孙翔也提入需要提防戒备的人里面,本着队友爱这种人道主义精神安慰了一句。



  不过有孙翔这么一打岔,大家在苏沐秋的提醒下知道了叶修只来半个赛季的事,一时间感情更加急切了,催着苏沐秋赶紧把人带回来。



  而此时此刻大家讨论所围绕的中心人物正在吊儿郎当的坐在转转椅上乐呵呵的看着一叶之秋,因为太专注甚至都没发现那边一群的算计。



  “对了,你觉得装备技能是给大招加上眩晕效果好还是加伤害好?”关榕飞抽空问了一句。



  关榕飞是和一叶之秋一起来的——这几天一叶之秋一直都在他手里,用大家的话来说就是看的跟宝贝似的,凡是想拿一叶之秋的一无例外都得写上目的和时间,所以为了方便干脆大家就把关榕飞直接喊来了——



  别问为什么他们能把一个资深技术宅从屋里喊出来,问就是叶修的名出奇的好用。



  “加上眩晕吧,能趁他晕的时间打出更多的伤害。”



  叶修顺着关榕飞的手看到了那件装备。



  “不行,照你这么说你手速得飙多快?”关榕飞拍了拍不管搭在哪里都格外好看的、叶修的小手手不满的说道:“年纪这么小就这么狂傲,你以后的职业生涯怎么办?”



  “我能行。”叶修很是倔强的坚持用眩晕:“手速就是飙起来的,不早日习惯怎么应付日后高强度的对战?”



  “听我的。”关榕飞循循善诱的试图更改叶修的想法:“用眩晕也是为了打出更多伤害,还不如直接搞个附加伤害,蚊子再小也是肉。”



  “那样多浪费!”叶修鉴定立场丝毫不动摇:“眩晕可是个状态技,往往能决定一场胜负的就是这种技能!小小的伤害怎么能比!”



  “听我的,用伤害!”



  “太弱了,用眩晕!”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交流的比这边一群看起来都热闹。



  刚刚一直在讨论怎么把人拐到嘉世的其它选手看到了这热火朝天的一幕后:“……”



  个别选手小声逼逼:“这是关榕飞吗?这是那个有着‘装备给你简直浪费’、‘飙手速也得给我把实力发挥出来’、‘宁愿辜负光阴也不能辜负装备’等等等魔鬼语录的关总吗?”



  另一个个别选手小声回应:“看长相身高说话语气应该就是那个有着‘状态才能打出伤害’、‘闲的没事就去给我打材料’、‘材料多少决定你好感度多少’等等等等魔王语录的关-装备之父-总。”



  尽管他们两个很小声,但是现场的人员除了两个炒得火热的除外仍旧是听了个一清二楚。



  这就比较扎心了啊喂!



  但是两个人一直这么聊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所以在座的对视了一眼决定拉开两人逐个攻破。



  “那个,关总……听了你的这番话,我觉得那个装备带的状态要不也改成附加伤害的——”



  “不行,你还想不想要你的名字在输出榜上排着了?!”



  关榕飞二话不说否定了这种简直让他不敢想象的问题。



  “叶修,要不要咱们再去竞技场里对战一把?”



  “稍等,等我给他讲完状态的好处后再和你打!”



  叶修毫不犹豫的又转回了头。



  劝架的两人:“……”



  “你看吧!刚刚那个就是想把状态改成伤害的人,所以我都跟你说了伤害对你才更好!”



  “别骗了!那真是照你这么说那你干嘛不直接同意人家?状态才更让我心动!”



  “屁!就刚刚那个想邀战你的人,你之前不就是用强有力的伤害值撂倒的吗!”



  “你这是在钻牛角尖!”



  “你也别说我,你难道不是吗?!”



  在场的众人:“……”



  刚劝架时不仅被拒绝而且还被拉出来鞭尸了的两人:“…………”



  是他们不配了。



  -


  叶修:装备做出来当然是要主人喜欢才是好装备!


  关榕飞:装备是个好装备,就看主人配不配!


  苏沐秋:你俩有情况!


  吴雪峰:露面?除了能给我增加敌人外毫无作用!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4355√
  下次更新:粉丝过4400。
  今天发的是合集的第99章,今天又是叶叶的生日,一切都是天意啊! 果然是 和叶叶在一起长长久久 人,天意如此!
  嗯,没错,就是这样。 

评论(25)

热度(5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