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0529特殊的生日礼物/23:00/兴欣叶】多个叶叶的快乐


 生活总是充满了意外


“吓!”


兴欣众人发出惊呼,顺带把多出来的两个小叶和大叶围了起来:“这什么情况?!”


叶修咬着烟耸了耸肩,一脸的无辜:“我也不知道,刚起来就看到他俩了。”


-


p2: 
“我去,老叶竟然还有这么嫩的时候?!” 

“瞎说什么呢,刷你的材料去!”


p3: 
“呐,这奖牌你戴上果然不同凡响了。” 
“唔……荣耀?” 

“嗯,荣耀。”


p5: 
“哟,冠军拿到了没?” 
“会拿到的。” 

“加油,争取多拿几个超过我。”


-


我果然是个画渣 
不必怀疑,最后一张是媳妇亲情赞助的 ,提高了整体的画图技术 
从今天开始,准备明年的贺图 
只要我画的时间够久,垃圾画技就追不上我(什 
重点是(突然认真) 
 祝叶叶生日快乐!
不仅生日快乐,度过的每一天都要快乐!
我们在书外
陪你一生
爱你一世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