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⑥⑧

        ★震惊!这是一章来自愚人节的大粗长?!


  ★天呐!我觉得还是一章有十更的更好?!


  ——以下正文——


  原本紧张的局势因为野图的骚动瞬间燃开,大家不约而同地把矛头都对向了蓝雨——


  卢瀚文虽然还是个孩子,但是还能看出气氛不对的,在被自家人拉入了队伍之后就立马道了歉。


  “不怪你,谁知道荣耀什么时候添加的这新功能。”黄少天操控着夜雨声烦站在了流云面前,眯了眯眼看着骚动的人群和又坐回了王座的暗夜流光索尔,若有所思。


  “准备战斗。”喻文州来之前科普了一下抢野图时候的种种骚操作,猜到了就算此时自己不作为也没有什么好下场,二话不说直接分配了任务。


  别的公会也没猜到蓝溪阁今天这么刚猛,反应过来后下手也丝毫不示弱,顶着清除蓝雨的名头顺便打着boss,场面瞬间又混乱了起来。


  各种技能的光影和效果在身边炸开,绚烂的同时激起一片片的血花,呼喊声听的人精神振奋,近战举着刀枪剑战矛挥舞,在各自的远程辅助下都显得格外勇猛。


  别的不说,霸图人的血线绝对是最稳的,这也是为什么叶修自告奋勇的留在霸图的原因。


  有奶便是娘。


  现在可不是不要牧师的时候。


  虽然蓝雨的那个小剑客引来的突发情况超出了张新杰的预料,但是战术师的名头可不是白来的,再加上叶修一直暗中引导着,霸图的行动很快就井然有序了起来。


  张新杰冷静下来之后发觉了叶修的暗中的帮助,但是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叶修就领了任务去了乱作一团的战场,似乎并不在意自己的行为是否能收到回报。


  张新杰看着一叶之秋领着霸图的汉子们冲向战场的潇洒模样,不由得思考了自己之前对他一直以来抱有的怀疑态度是否应该。


  他好像……先入为主了。


  不过叶修本来就不在意别人对自己持什么态度,提醒张新杰也不过是举手之劳,而且就现在来说,比起来在后方运筹帷幄,他更喜欢在前线拼杀。


  “同志们,集火前方那个王杰希!不然你被他套了状态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叶修一眼就看出了那个在空中绕来绕去的王不留行,二话不说调转了矛头。


  战场真的是很乱,以至于正在操控着王不留行在空中寻找战机的王杰希连自己为什么突然之间被那么多人打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最终只能把原因归结于天意。


  而在王杰希摆脱追杀的时候叶修则打入了微草的内部,煽动着他们的情绪带领微草举队去灭蓝雨去了,并且领了一队精英兵让他们去骚扰了嘉世,给另一队霸图成员拖延着时间。


  在叶修的努力下,每个公会都觉得自己已经派了精英队去打野图了,并且派的兵力是别人的两倍之多,所以他们听到了“自己的人”对别的公会的成员攻击了之后很是放心的反击了回去。


  战局变得更混乱了,但是霸图这边依旧有条不紊,乱中有序。


  张新杰在茫茫人海中追寻着一叶之秋的方位,猜测着叶修每一个行动的意图,看得越透彻就觉得自己心底越发凉。


  一环扣一环,几乎没有任何一个操作是多余的,甚至连蝴蝶反应都把握的恰到好处,以一己之力搅和的几大工会都不得安生……


  不能成为敌人。


  张新杰此时此刻唯一的念头就是这句话。


  至少,不能做永远的敌人。


  -


  当王杰希终于摆脱了一波又一波的追杀后回到了微草后,看到自家会长笑眯眯的看向自己身后不由得心里咯噔一下。


  果然,天南星疑惑的问了一句“王队,他们是……还在打野图吗?”


  好不容易摆脱了追杀却被追问自家精英成员的王杰希:“……”


  有没有在打野图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们肯定听信谗言了。


  “谁领着他们去打野图的?”


  王杰希的语气不卑不亢,但是天南星硬是听出了自家队长语气中的严肃。


  “是一个战斗法师,说是领着队长你的命令带领公会的精英们绕小路去打野图……”天南星看了看王杰希越发皱紧的眉头,声音不由得越来越小:“我看他挺了解队长你的……就让他去了。”


  “那你跟公会的精英们说了是去打野图没?”王杰希大抵猜到了结局,但是仍旧不死心的问了出去。


  “这……还用说吗?”天南星一开始并不理解自家队长为什么这么严肃,但是当他仔细想了想自己的回答之后也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私聊让他们归队。”


  王杰希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和往日一样的平淡,但是依旧让天南星内疚的不得了。


  “对不起,王队,这是我的错。”天南星一边诚恳地道着歉,一边在私聊里面麻溜的敲着精英们让他们过来汇合。


  但是尴尬的就是精英们要么不回复,要么就是回复一句正在激战中请稍等。


  王杰希看了一眼天南星怒不敢言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他觉得自己又猜到了结局。


  “那个战斗法师叫什么名字?”


  王杰希眯着眼睛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反倒是让天南星看了后倍感压力山大,但是他搅尽了脑汁还是想不到那个战法的名字。


  “是不是叫一叶之——”


  “一叶之秋!”天南星下意识的脱口而出,以至于都抢了自家队长的话。


  “果然是他。”


  王杰希感觉自己脑仁疼,看了眼那边血量慢慢减少的野图也不在深究什么了,嘱咐着天南星尽力把自家的精英都叫回来减少战斗的伤亡,然后转身又投入了战场。


  他就不信找不到叶修那家伙。


  天南星目送着自家队长远去,压力山大的开启了自己的寻找精英之旅……


  -


  另一边。


  “你看,这样打野图是不是特别爽!”叶修笑着又给他们做了个示范,顺便再次加快了一叶之秋的输出。


  “哥们,我们服了。”


  霸图的好汉们向来是有一说一,一开始对这个嘉王朝的战斗法师的怀疑全都变成了现在的发自肺腑的膜拜,恨不得把眼前的这个战斗法师给供起来。


  太强了,实在是太强了。


  他们从来没有想到抢野图还可以这么抢,不仅能放心的、随心所欲的去输出,甚至敌对阵营的公会成员帮他们拦截那些追击的人,这种感觉真的是……


  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爽!


  叶修掐了掐时间,觉得王杰希是时候摆脱挣扎了,二话不说挥了挥手,霸图的汉子们看到后全体加强了输出。


  应该能在战局稳定的时候搞定这个野图。


  叶修尽管在分着心想这个野图身上爆的什么材料对自己有用,但是手上的操作却丝毫不弱于那些专心猛输出的汉子们,硬生生把野图的血条缩了又缩。


  什么?你问为什么野图不会攻击他们?


  那你就问对了,霸图的汉子们可以自豪地告诉你这整个过程,并且豪迈的拍拍你的肩说大胆的输出吧少年,你的敌人正在帮你扛着攻击让你输出呢。


  【系统消息:暗夜流光索尔己被[霸图]公会击败,请霸图公会的玩家尽快拾取掉落物,有效保护为三十秒。】


  原本的乱斗场面随着这个系统的消息,瞬间寂静下来。


  什么情况,他们的精英部队不都派去打野图了吗?怎么可能最后是被他们死死盯紧的霸图获得了胜利?!


  -


  叶修:啧,都被张新杰那个心脏的给骗了吧!


  张新杰:和你比起来不值一提。


  王杰希:别让我找到你。


  卢瀚文:为什么我突然之间就没了戏份?


  喻文州:系统出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败了。


  黄少天:小卢是我们蓝雨的,你们谁也别想欺负,不然一定会死的很惨死的特别惨死的超级无敌特别惨!!!


  天南星:终究是错付了……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2900√


  下次更新:粉丝过2955。


  -


  祝今天过生日的小可爱生日快乐鸭!


  呐,是如你所愿的大粗长(比划)

评论(74)

热度(8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