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⑥⑦

        ★老规矩,过生日的时候咱就不震惊了。


  ★祝韩队生日快乐!


  ——以下正文——


  荣耀大火特火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场景的细致是别的游戏都不能达到的高度。


  而地图与地图之间的连接更是恰到好处,比如他们一路走来天气变得越来越昏暗,周围的植物也越来越稀少。


  暗黑殿堂到了。


  暗黑殿堂里面能容纳的人数挺多的,只不过现在并没有人踏入暗夜流光索尔的仇恨范围,都是在边上进行着整顿。


  毕竟每一次野图大战之前必然会先进行一场公会大战,而他们都不想成为失去竞争资格的一方。


  霸图是第三个人数整齐的公会,前两个分别是嘉王朝和中草堂,而他们的职业选手就在中间,偶尔会有几个别精力比较旺盛的去野图面前溜一圈。


  叶修一眼就看到了神情有几分恍惚的秋木苏,沐雨橙风就在他的旁边,亲昵的挽着胳膊似乎在说些什么。


  叶修突然感到了一阵欣慰。


  沐橙这丫头估计直到现在都觉得在梦里,肯定会格外重视沐秋的状态,也一定格外珍惜这段令人匪夷所思的经历。


  因此,叶修操控着一叶之秋又往人群里缩了缩,溜达到正在和张新杰商量事宜的大漠孤烟身旁,很是乖巧的蹲在一边保持着安全距离。


  “这个野图,咱们不一定能拿下。”石不转扭头看了一眼此时显得很乖巧的一叶之秋,微微加快了语速,“蓝雨估计正在对他们的银武进行改造,在这个野图上花了很大的力气。”


  “那就更不能让他们拿到了。”韩文清的回答一向通俗易懂,“尽力争取。”


  “我会的。”张新杰看了一下本子上做的记录,控制着石不转去绕后观察地形了。


  “谈完了?”


  一叶之秋拿着战矛站了起来,没几步就走到了大漠孤烟的身边。


  “你不去嘉世?”


  大漠孤烟也停下了脚步,抬眸远眺了一下远方的秋木苏,扭回头直视着一叶之秋。


  “不去了。”一叶之秋摇了摇头,“现在不是时候。”


  “看来你还真打算去。”


  韩文清觉得叶修的这个回答并不意外。


  “至少现在不打算。”


  叶修轻声笑了笑,歪着头看了一眼嘉世那边其乐融融的场面,唇角的笑意又加深了不少。


  “直说吧,找我到底什么事?”


  韩文清微微压低了声音。


  “我能帮你拿下这个野图。”一叶之秋依旧凝望着那个方向,语气中的自信像是要溢出来一样。


  “代价?”


  韩文清尾音微微上扬,似乎并不在意如果这个野图没有拿下会怎么样。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叶修却笑了笑卖了一个关子,然后特意清了清嗓子,似乎在强调一下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韩文清正了正身子,微微放慢了呼吸。


  “给我个队长的职位,这样我分配任务的时候他们才会听。”


  韩文清:“……”


  就这?


  “幼稚。”


  韩文清再一次对叶修的行为提出了幼稚的评价,但是又一次实打实的言简意骇告诉了会长事情经过和结果,顺便替他要了个职位。


  对于自家的职业选手的要求,特别是他们心目中最正直伟大的队长的要求,霸气雄图的会长一如既往的安排上了。


  ……不过他也是分配了之后才发现自家队长交代的那个人是对面公会的。


  细思极恐。


  叶修很快就收到了系统的提示,心里赞叹老韩行动力杠杠的的同时拍了拍大漠孤烟的肩膀,声音显得特别的诚恳:“还是老韩你最靠谱了。”


  “……说吧,什么事?”


  韩文清不知道为什么就猜出了这句话的潜台词。


  “这你都能猜出来?!”叶修倒吸了一口冷气,看了看周围确实没有摄像头之类的东西才放了心,“老韩,你太了解我了。”


  “……”


  韩文清没有回答,而是在思考自己和叶修之间那种莫名的默契。


  这太奇怪了。


  “想不开就不要想了。”叶修努力的憋住了笑,轻咳了一声才继续说道:“那我就过去和新杰一起安排了,你就在这里等着看好戏吧!”


  “我只会去创造胜利。”韩文清抬头看了眼坐在王座之上还不知道自己即将迎来悲惨命运的流光索尔,语气中的坚定一如既往。


  “行行行,你说的都对!”


  一叶之秋的声音从往后方传来,扛着战予的模样很是威风凛凛。


  韩文清眯了眯眼看着那人的背影,心中的那一抹莫名的熟悉感愈发强烈起来。


  -


  张新杰也早收到了自家队长来的私信,所以对叶修来这里并不意外,对顶着一个霸图分队长头衔的嘉王朝成员的战斗法师也并不意外。


  顶多后面的成员们个别会惊呼对家来到自家的腹地了,然后做好战斗的准备。


  不过叶修反而很主动的介绍了自己,说自己虽然是嘉王朝的成员,但是内心依旧是霸图的猛汉子,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带领他们一起统领战局的胜利。


  张新杰:“……”


  不要说的好像真的一样。


  “我控大局?”


  张新杰虽然这次确确实实用了疑问的语气,但是那个态度确实肯定的。


  “对啊,大局当然要你来控,细节什么的我多注意就好了。”


  叶修对张新杰这方面的能力还是非常认可的,所以并不在意怎么分配。


  毕竟抢野图就是个瞬息万变的过程,并不会一板一眼地按照程序让你去抢。


  王座上的暗夜流光索尔正在照常的巡视着自己的领地,对那些没有靠近自己的小虫子们并不在意,依旧是毫无表情的模样,直到他看到了那个一直在蹦哒的小剑客。


  蹦哒到了自己的领地,然后在他刚想生气的时候又蹦了回去,平息了之后又蹦哒了过来,然后再准备动手的时候又蹦哒了回去……


  暗夜流光索尔觉得自己头一次被调谑了,于是很豪迈的站了起来,反手就是一个暗影烈焰。


  “诶诶诶什么情况!我怎么突然就少了这么多的血!还有灼烧状态……啊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这声音一听就是还没有度过变声期的小朋友,稚嫩的同时又让人感觉好笑。


  ……好笑?


  这小屁孩竟然拿到了第一仇恨值!


  现场的气氛突然而然的诡异了起来,蓝雨的众人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大家视线的聚焦点。


  -


  卢瀚文: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叶修:哟呵,蓝雨的小朋友也在。


  张新杰:蓝雨……?


  韩文清:这孩子操作很快。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2855√


  下次更新:粉丝过2900。

评论(99)

热度(7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