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⑥⑥

        ★震惊!嘉王朝的人竟然再次混到了霸图公会之中?!


  ★天呐!历经数次辗转,到底是哪方更加惨烈一些?!


  ——以下正文——


  黄少天嘴上是在为自家队长伸张正义,但是身体上却很诚实的把一叶之秋压在了身下。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这一幕,在心底盘算着夏休期结束后让食堂里屯多少秋葵。


  叶修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似的,一个翻滚就把黄少天操纵的那个小剑客反手压在了地上,顺便直接把耳麦揪下来挂在了脖子里。


  果然,黄少天的哀嚎声小的基本上听不到了。


  “你要加入霸图?”喻文州不仅不心疼甚至还有点想笑,但是他关注的却是叶修之前一直说自己是霸图训练营新人的事情,所以便趁这个时机问出了口。


  顺便还笑眯眯地看了一眼黄少天。


  “那倒不是。”一叶之秋脸不红心不跳的拍了拍手,这才松开对小剑客的束缚,“霸图里面奶妈比较多,比较符合我小可爱的身份。”


  “……”喻文州本想说什么,但是看清楚眼前闪过的技能光影后就不再纠结了,安排着蓝雨的精英部队们开始反击,只留下了一句话。


  “你过去吧,稍后见。”


  “嗯。”叶修看了眼喻文州的安排,轻声道了谢,转身离去。


  黄少天骂骂咧咧了几句,这才操着账号跟人贴身肉搏去了,漫天的文字泡刷刷刷的刷新着,霸占着周围人身边的所有视线和死角。


  -


  “蓝溪阁的人,领头的是一个术士和剑客……是黄少天和喻文州。”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从容不迫的继续让自家人进行包抄。


  “他们怎么在这。”韩文清活动了下拳头,大概猜到了几分,“中谁家的计了?”


  “只有这种可能了。”张新杰赞同的点了点头,“放了吗?”


  “野图重要,况且他们开的也是小号。”韩文清朝那边看了看,回眸却看到了自家副队镜片中闪烁着光芒。


  顺着张新杰指的方向看过去,入眼即是一个扛着一把破破烂烂的战矛但是神情嚣张的战斗法师,从那一片硝烟中款款而来,那王者归来的模样像极了自家准备回来恢复的成员。


  一叶之秋?


  韩文清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扭头和推了推眼镜的张新杰对视了一眼,了然了彼此想的都是一个人。


  不过一叶之秋的潇洒和风光并没有维持太久,越往腹地走进就有越多人试探着这个陌生的战斗法师是否有同队豁免,以至于叶修不得不假装无意间躲过某些技能。


  “新杰!快快快,我血量不够了。”眼看着身边怀疑的眼神越来越多,叶修二话不说直接大呼小叫拉关系了起来,于是被心机单纯的霸图众人放到了自家队长和副队长身边。


  张新杰倒也没有拆穿他,得到了韩文清的同意后挥了挥手中的十字架,一个圣治愈术直接暴击让血量瞬间从危险线被拉了上来。


  随后张新杰就收手了,声音虽轻但极有分量的问了一句:“叶修?”


  “……是我。”叶修收到了韩文清的眼神后就把本来打算说的话压在了心底,很是诚恳的点了点头。


  “你怎么在蓝雨?”张新杰问道。


  “这……说来话长啊,新杰。”叶修高深莫测的叹了口气,正准备从那天月黑风高开始说起。


  “长话短说。”韩文清从他的表情里面就看到了他要做的行为,为表示强调性还又加了一句:“说重点。”


  “……就是我本来打算和苏沐秋大神叙叙旧但是他的枪走火了导致我进了复活区,两手空空的我又被王杰希拽过去给小孩子们当凑数的,然后又被格外紧张的蓝雨给围剿了只有我幸存下来,蓝雨里面又出了内鬼所以我遇到了你……”叶修顿了顿,掂量了一下,在你的后面加上了一个们。


  “……你的意思是在这个下午你遇到了嘉世、微草、蓝雨以及我们霸图的人?”张新杰再次把那句话筛选了一遍,看了一眼一叶之秋发红的属性和手上那柄破烂的战矛后排除了叶修编故事的可能性。


  “我也不想遇到的。”叶修很是感慨,“今天我终于是见识到了什么叫人生处处是惊喜。”


  “一会还有大惊喜。”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语气平淡的来了一句,这才手动给一叶之秋刷满了血。


  “……什么大惊喜?”叶修呼吸微微一滞,“我读的书少,你不要吓我。”


  “幼稚。”


  韩文清看着两人小孩子般的对话很是严肃的评论了一句,但是手上很不含糊的同意了一叶之秋的入队邀请。


  小队成员之间是可以看到彼此的公会的,于是他们再次见到了嘉王朝这三个字。


  “你很喜欢嘉世?”张新杰在自家队长之前问出了口。


  “还行吧?”叶修并没有多做评论,“换公会什么的还得等五天,太麻烦了。”


  “你的实力很强。”韩文清毫不吝啬自己少得可怜的夸奖,“而且你很年轻。”


  言外之意就是等得起。


  “我知道。”叶修低声笑了笑,“所以你是在邀请我去霸图吗?”


  “你觉得呢。”韩文清挑了挑眉。


  “我觉得是。”叶修一本正经的接过了话,“那我现在拒绝的话,我就是拒绝过王牌战队申请的人了。”


  “不止霸图吧?”张新杰清点了一下人数这才重新回到了两人身边。


  “新杰就是聪明。”一叶之秋啪啪啪地鼓起了掌,回头瞧了眼战争已经平息了的远方,“他们回复活点了?”


  “不然呢?”韩文清轻哼了一声,“连自己的人都没查清楚,亏还是战术大师之一。”


  “不要鄙视战术。”叶修很严肃的为战术大师捍卫着形象,“新杰还在旁边呢。”


  “是啊。”张新杰把接下来的路线规划完成后发给了大家,然后很坚定地站在了自家队长身边,“所以请叶修先生不要试图挑起内战。”


  “老实点。”韩文清也很是配合的来了一句。


  “欲加之罪,何其无辜。”叶修抬眸看了眼明显变暗的景色,微微放慢了脚程。


  “暗黑殿堂……到了。”


  -


  叶修:短短几个小时我辗转了数个战队,太惨了。


  喻文州:哦?我怎么觉得被你抛弃后的战队人员更惨。


  黄少天:叶修你没良心没良心没良心没良心没良心!说走就走一点点都不念旧情!你这么渣以后也只有本剑圣能勉为其难的收了你!


  张新杰:证据让我相信了你。


  韩文清:听说最近的小年轻都喜欢自己被夸奖。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2800√


  下次更新:粉丝过2855。

评论(57)

热度(8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