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⑥④

        ★震惊!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下上演人间悲剧?!


  ★天呐!霸图训练营的新人不愿见自家队长?!


  ——以下正文——


  人生处处是惊喜。


  比如上一秒叶修还正在笑王杰希为了苟下来说自己是嘉世人,下一秒就在王杰希友好的提醒中成了众人的“眼中钉”。


  毕竟现在野图还正在奋战中,对于这种胜券在握的场面大家都是不允许再出意外的。


  于是大家把围着的那个战斗法师一叶之秋看的更紧了。


  “……王大眼,我看错你了。”一叶之秋当场就往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那边跨去,强大的气场让除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以外的人都齐齐后退了一步。


  “……”


  王杰希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说起。


  这个一叶之秋……让人挺无奈的。


  “你去他们那里,能怎样?”芍药花开突然就开了麦,低低的嗓音很具有磁力,让人能从头苏到尾,“现在他们都知道你是来抢野图的。”


  “是吗?我什么时候抢了?”一叶之秋很是豪迈的搭上了夜雨声烦的肩膀,声音颇有几分孬孬的意味,“我全程在帮他们抓你。”


  “王队。”喻文州听到了这熟悉的声音总算是确定了芍药花开的身份,不由得哑然失笑了起来,“您这是何必呢?”


  “带小孩子见见世面。”王杰希挑挑眉,却是把视角转向了一叶之秋,仿佛在看自己那尚未涉世的孩子一般。


  “看我干什么?我不过是被你拉过来当做凑数的而已。”叶修的警惕性极高,立马就撇清了和王杰希的关系。


  “哈哈哈哈王大眼儿哈哈哈哈哈,王杰希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堂堂一代荣耀大神就竟落得如此下场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的关注点就不一样了,放声大笑的同时把趁两位队长交谈的时候打算偷偷溜走的一叶之秋给捞了回来,很是和善的把冰雨架在了一叶之秋的脖子上。


  叶修:“……”


  黄少天,我对你很失望。


  “喂喂喂,你俩再聊下去他人都要跑的连影都见不到了。”黄少天操控着夜雨声烦把一叶之秋也押了进来,并且时时刻刻提防着一叶之秋的小动作。


  于是叶修果断的放弃了偷偷溜走这一条路。


  毕竟黄少天妖刀的名号也不是盖的,要是那个实打实的一叶之秋,就算再来两个夜雨声烦他也能全身而退。


  但是现在的一叶已经不是从前的一叶了,他已经连唯一的却邪都没有了,甚至现在连属性都是红的。


  真是人间悲剧。


  王杰希看了一眼喻文州,喻文州笑着把重点转移在了一叶之秋身上。


  “王队认识这个战斗法师?”


  “不认识,随便找的。”


  王杰希摇了摇头,“但是他……肯定见过我。”


  不然怎么可能精准的道出我的特征。


  “一定见过你,而且战斗法师玩的很好吗。”喻文州脑海里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但是从情理上却说不过去。


  众所周知,尽管枫叶公司辟谣了,但是陈果手下的新艺人叶修的确是一个荣耀新人,如果打得好可以用天赋来解释的话,那么在这里就解释不通了。


  没经验和经验老道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这个一叶之秋绝对是个荣耀老人,对地形熟,判断的距离很精准,甚至连技能的光影和效果都把握得很有力度。


  没在荣耀待个五年绝对练不出来。


  可是五年前叶修才多大?家里人总不可能放任这么小的孩子天天打网游吧!


  喻文州在想着上面的问题,王杰希在思考着把这个战斗法师挖到微草可能性有多大,黄少天和叶修在进行爱的对视,一时间场面竟没人说话。


  直到窜出来一行系统提示彻彻底底的打破了这个宁静。


  【系统消息:阿佑已被[蓝溪阁]公会击败,请蓝溪阁公会的玩家尽快拾取掉落物,有效保护为三十秒】


  几乎是下一秒,夜雨声烦就卷着一叶之秋溜达到了会长那里询问掉落情况,会长也很是认真的排列出了一大堆材料,最终汇报需要的材料已经凑齐了。


  人群中传来了小规模的欢呼声,毕竟需要的材料一次掉齐着实令人激动,很快平静更是因为他们是三大公会之一,这种场面早已见怪不怪。


  叶修听了那么一丁点儿就知道为什么他们这次这么重视这个野图了,叹息峡谷的刀客阿佑掉落的东西估计都是为了冰雨做准备的,为避免夜长梦多,当然是越早搞到越好。


  “剑圣大人,你们已经凑齐材料了,所以我可以走了吧?”一叶之秋碰了碰夜雨声烦,手指了指天空。


  “想走当然可以啊!”黄少天乐呵呵的让夜雨生烦把人拽得更紧,“但是你总得交代一下你到底是谁吧?”


  “我真的是霸图训练营里的新人。”


  一叶之秋的语气听上去非常的无奈,甚至还很诚恳的提出了建议,“要不然你去查一查?”


  “不必查了。”喻文州的声音在周围响起,索克萨尔应声而到,“正好暗黑殿堂的暗夜流光索尔刷新了,在那里肯定能遇到霸图的人,所以你跟我们一起吧。”


  “……王杰希大神呢?”


  叶修试图转移话题。


  开玩笑,他要是正面再杠上了霸图的人,手上这把蓝色的战矛能不能保住都是个未知数!


  “他?走了呀。”喻文州始终都带着未变的微笑,好心地继续把话题给拉了回来,“你既然是霸图训练营里的人,又何须怕你们霸图的职业选手呢?”


  “但我这个号公会是在嘉王朝啊。”叶修试图据理力争,“队长要是知道肯定会心里不舒服,我身为训练营的优秀少年,是断然做不出让队长心里不舒服的事的。”


  “你觉得你现在还有选择的余地吗?”喻文州依旧是那个微笑,甚至连弧度都没有变。


  “你连王杰希都知道不可能不知道我们两个,再怎么说我们也是大神级别的,和我们一起走一趟你应该很庆幸的接受才是。”夜雨声烦拿着冰雨在空中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剑花来,阳光的照耀下冰雨反射着锐利的金属光泽,似乎在无声的诉说着什么。


  “……”


  哦吼。


  看来不去不行了。


  叶修清了清嗓子,声音经变声器的过滤后显得格外成熟,“那感情好啊,我一个训练营的小新人能得到蓝雨战队队长和副队长倾力相送,传出去也为我大霸图长面子了,指不定我还能成为一段佳话。”


  黄少天:“……”


  黄少天觉得冰雨要不受控制了,但是喻文州却微笑着接过了话——


  “好啊,只要……你是霸图的人。”


  这个停顿可以说是极为传神了。


  -


  叶修:嘶,喻文州心太脏了,比不过比不过。


  喻文州:^_^


  黄少天:你说说好好的一段话怎么到了那家伙嘴里就变得那么嘲讽了呢?关键是这嘲讽中还带着一丝丝的……熟悉?


  王杰希:收了我的战矛,就是我微草的人了。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2700√


  下次更新:粉丝过2755。


小红心点起来!

小蓝手亮起来!

评论区报起来!

是报数的报,不是报粉丝数的报!

(ノ=Д=)ノ┻━┻

评论(151)

热度(8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