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⑥×⑩

      ★震惊!光天化日之下复活区竟发生这种事?!


         ★天呐!众目睽睽之中两位老司机竟然如此?!


     ——以下正文——


  苏沐秋突然感觉自己手中握着的却邪有些烫,那让人感觉火辣辣的温度甚至顺着电流传到了自己手上,不然鼠标这么会那么颤抖?


  他正酝酿着该说什么才好,私聊闪了闪,叶修那边已经来了新消息。


  【一叶之秋:不说了,有人来了。】


  苏沐秋深呼吸一口,快速的敲下一行字。


  【秋木苏:???所以却邪呢?】


  那边回复的速度极快,几乎是下一秒就出现在了屏幕中。


  【一叶之秋:我尊重你的选择。】


  【秋木苏:……】


  【秋木苏:你等着。】


  苏沐秋很冷静地在脑海中寻找着怎么样能让对方听从自己而且不能找出任何理由反驳的大话,结果叶修反而很快的顺着他的话说了下去。


  【一叶之秋:好,我等着你给我送来。】


  苏沐秋:“……”


  你说这人看起来又弱小又无害,怎么说出的话都那么气人呢?


  【秋木苏:不可能,你想都不要想。】


  这句话很绝,彻彻底底的堵死了所有可以反驳的道路。


  于是叶修选择直接忽视这句话,很是悠闲的空着手在复活区逛逛荡荡,很快就被一个小团体吸引了目光,于是抱着等人过来送装备的态度站到了一旁。


  但是众所周知,视线是双方的。在叶修观察这个小团体的同时,那个领头的魔道学者也在注意着叶修。


  王杰希看这个战斗法师很久了,观察他的行为也很久了,见他主动来自己这儿还略微有些惊喜,而这么长的时间足够他确定了一件事——


  这个战斗法师是真的没有战矛。


  王杰希从来都不是那种磨磨唧唧的人,当仁不让的直接上前了一步,把包裹里面发着莹莹的蓝光的战矛递给了那人。


  叶修看着突然窜出来的系统提示,有些纳闷的看了眼面前的魔道学者,稍作思考后才点了接受。


  【嘉王朝[一叶之秋]:谢谢,请问我需要做什么呢?】


  【中草堂[芍药花开]:有兴趣和我们一起抢野图吗?】


  【嘉王朝[一叶之秋]:可是我从来没有抢过野图诶,估计会拖你们的后腿。】


  【中草堂[芍药花开]:没事,我们需要的是你这个职业,你到时候听我指挥就好了。】


  【嘉王朝[一叶之秋]:好的大神,知道了大神!】


  王杰希差点以为自己暴露了,但是看到眼前的那个战斗法师乐呵呵的拿着战矛挥舞又不得不确定这人的确是个新人。


  哪个战斗法师没有自己的战矛?


  王杰希没有继续想,只是嘱咐那个战斗法师开一个小队跟随,然后就领着自己的孩子们冲向了野图的刷新地。


  这个野图刷新的很不是时候(在王杰希看来),在微草收到消息的时候已经被蓝雨的先遣部队给围着了,眼见这个野图能抢到手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王杰希二话不说让训练营的孩子们都抄起账号去给他们添乱了。


  如果照平常,在野图基本上已经定了公会的时候王杰希是绝对不可能再去抄小号搞骚扰的,但是谁让黄少天和喻文州都在,这场战斗就摇身变成了锻炼训练营孩子们的一个新时机。


  其实本来人数是够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乔一帆那孩子请了假,如果再去训练营里找会弄出很多不必要的事端来,倒不如直接在复活点找一个闲来无事的玩家。


  于是王杰希一眼就看中了人群之中的一叶之秋。


  职业是战斗法师,远近程都好安排;手上此时正需要一柄战矛,这样更容易说话;最关键的是他那个老干部巡视街坊的姿势,看上去就像是网吧老板一样有充足的时间打荣耀——就他了。


  两人一拍即合,嘴上进行着不重样的商业互夸,实际上两人的操作一个比一个稳,像极了两个老司机都在隐藏自己的实力试探着对方的深浅。


  训练营的孩子们:“……”


  你确定那个战斗法师是个新手?


  队长你确定你不是挖到大神了吗?


  “话说,我们到底去抢的是哪家的野图啊?”叶修这一路操控着一叶之秋跟的挺轻松的,颇有闲心的敲下了这么一行字。


  “蓝雨。”王杰希也很是言简意骇的回答了出来。


  “但是我们再怎么说都是一个队,怎么从他们那么大的公会里抢到野图啊?”叶修特地敲了一番很有技术含量的话让一叶之秋问了出去。


  “就算抢不到,去看一眼也是好的。”王杰希也看出了眼前这人不是个好糊弄的主儿,干脆直接说了目的。


  “那去了肯定是送死的呀。”叶修顿了顿,停下了步伐看了眼身后正在撒丫子狂奔追他们两个的训练营孩子们,意味十分的明确,“你们这技术不像是公会的精英,所以你们用的都是小号吧?”


  “是大号。”王杰希面不改色的也看了眼孩子们,很认真的点点头替他们回答,“也确实是公会的精英。”


  他们都是微草未来啊!


  “那你还带他们过来送?”叶修非常不认可他的这种行为,“你没看到我属性本来就是红的了吗!这可是我唯一的大号,我可不能陪着你们一起送。”


  “……”


  王杰希沉默了几秒钟,“你想要什么补偿?”


  “我就喜欢像你这样的爽快人。”少年的声线变得豁然开朗起来,一扫之前老干部般英雄暮年的气势,挥舞着战矛豪迈的插入了脚下的土地中,“加个好友,我先帮你搞完这个事,咱们再说补偿。”


  王杰希将少年的变化全部看在眼里,突然发自内心涌入一阵熟悉感——就好像曾经有个人也是这样,平时慵懒得像一只猫,但只要提到荣耀整个人就会爆发出璀璨的光采来。


  恍惚中,他看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似乎和眼前的战斗法师渐渐地重合,他听到了自己的声音有些沙哑,淡淡的回答了一句好。


  甚至连这个人想要的到底是什么补偿都没问,很信任的回答了一句,好。


  -


  苏沐秋:我迟早要被叶修那混账玩意儿气出心脏病。


  王杰希:三分钟,我要一叶之秋的全部材料。


  叶修:……全部材料?!我家一叶穷得全身上下唯一一件银装都被亲娘给爆走了,你还想要全部的材料?!我都没这么想过!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2500√


  下次更新:粉丝过2555。

评论(93)

热度(9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