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⑤⑨

        ★震惊!竟然有人在雪山之颠观看浪漫雪景?!


  ★天呐!还真的是却邪大了由不得一叶之秋?!


  ——以下正文——


  “我是认真的。”秋木苏扭过头来,神色认真的看着睡姿风流的一叶之秋,“你对我了解的程度和别人都不一样。”


  “我也是认真的。”一叶之秋也扭过了身子转过了头和秋木苏对视着,“毕竟你的战斗视频我都看了多少遍了。”


  天空中的云彩缓缓地淡了下去,点点白色的雪花开始飘落,均匀的铺撒在雪山之巅上,飞落在秋木苏和一叶之秋的发丝间,晶晶亮亮。


  “我总感觉你比我本人都更了解我。”秋木苏最先扭过了头放弃了对视,把注重点全放到了身边人的呼吸上,安静的听着耳麦中传来的声音。


  “还是有一点差别的。”一叶之秋反倒很是惬意地欣赏着系统刷新出来的雪景,大腿翘到小腿上好不快活。


  “……什么差别?”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换了个方式让秋木苏问出了口。


  “你和之前太不一样了。”叶修故作老成的分析着,“你现在好弱哦。”


  “……”苏沐秋控制着秋木苏缓缓放下了手中刚刚举起的左轮。


  “说真的,我看了你那么多场职业联赛,可是真和你打的时候发现你似乎没那么强。”叶修就像是故意一样一个劲的挑拨着,“少年啊,你太让我失望了。”


  “……你赶时间?”苏沐秋一语就道出了叶修语言背后的深意,顺便无视了某人的挑拨。


  “没有,我就是发自内心的感叹。”叶修脸不红心不跳的继续扭转着话题。


  “那你说说,我哪方面不对?”苏沐秋扯了下嘴角,硬是让秋木苏把一叶之秋给拽了起来,“别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操作很精准,对时机把握掌握的炉火纯青,完全不愧于荣耀第一人的这个称号。”一叶之秋仗着职业带来的身高优势拍了拍秋木苏的肩膀,“是一个优秀的职业选手。”


  “……所以哪方面不对。”苏沐秋手捂住了耳麦轻咳了一声稳定了情绪后才放开,声调听上去平常无异,“别用夸我来转移注意。”


  “哪能啊,这都是真心话。”一叶之秋双手支着下巴眼角含笑地看着秋木苏,“但是比起我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的。”


  “……大言不惭。”秋木苏像是听不下去了一般,小手一挥一个后仰再次躺到了雪地之中。


  “你看看你身上的装备,这闪闪亮亮的银光,和你比起来一叶简直就像个留守儿童。”一叶之秋拿着却邪戳了戳秋木苏的护腕,“这就是你要被批评的一点了,你身上充满了资本家的腐臭味。”


  “你的意思是也想要几件?”苏沐秋用自己的良心发誓眼前的人绝对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是不会被收买的。”叶修的语气瞬间变得无比正气凌然,“但是你要诚心给的话我也可以勉为其难的收下。”


  “来嘉世。”秋木苏头上顶了这个文字泡好久。


  “再说吧。”叶修慢吞吞的才让一叶之秋回复了这句话,然后只让这句话挂了一秒,“但是,银装要是你想提前给的话,我是不会介意的。”


  “我介意不行吗?”秋木苏轻轻的给一叶之秋来了一拳,像是兄弟之间的问好一般。


  就连他都觉得不可思议,可是那个叫“叶修”的少年给他带来的惊喜太多了,和他们打斗时油然而生的默契感一样令人惊喜。


  于是下一秒,苏沐秋就亲眼目睹了一叶之秋拿着却邪狠狠地插入了秋木苏的胸膛中——


  “诶,你这地方怎么护甲也这么厚?”叶修似乎很惊奇的样子再次戳了戳,嘴角扬起的笑意却似乎包含着别的意味。


  “……”苏沐秋冷漠脸。


  右上角的出血状态已经暴露了你的想法。


  于是乎,现今荣耀第一人苏沐秋操控着神枪秋木苏给被拐走的一叶之秋来了一枪。


  真的只是来了很普通的一枪,普通到叶修压根就没想躲,普通到苏沐秋只是用来提醒一下让叶修不要随意轻举妄动。


  【附近消息[秋木苏]击败了[一叶之秋]】


  “……”


  瞬间寂静。


  【一叶之秋:???】


  【秋木苏:……我刚刚看了系统提示,你好巧不巧的触发了暴击效果。】


  【一叶之秋:我的重点不是这个。】


  【秋木苏:……?】


  【一叶之秋:你看看周围。】


  【秋木苏:好。】


  苏沐秋这才关掉了私聊,看了一眼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一叶之秋,感叹了一句生命是多么的脆弱,然后才对一叶之秋上下齐手了起来,下一秒把爆出的东西拿出来一看,光芒闪耀着双眼……


  秋木苏颤抖的双手中拿着的正是那闪闪发光的战矛,却邪!


  【一叶之秋:拿到却邪了吗。】


  【秋木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秋木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年难得一遇的普攻暴击都被你赶上,】


  【秋木苏:而且你全身的唯一一件银装也爆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


  唉,却邪大了不由一叶之秋了,现在可好学会了自己要离家出走了。


  【一叶之秋:那先放你那儿吧。】


  苏沐秋正在疯狂上扬的嘴角突然僵硬。


  ???


          你知不知道却邪是什么装备?!


  【秋木苏:?你直接从复活点再爬上来不就好了?!】


  【一叶之秋:啧,你刚刚一串子哈闪到我眼睛了,所以我腿爬不动了。】


  【秋木苏:……】


  苏沐秋突然之间对自己的人生有了一点点的迷茫。


  你瞧啊,在这里最先来野外战斗的是叶修没错吧?最先开始垃圾话的是叶修没错吧?谈着谈着突然开始动刀子的也是叶修没错吧?!


  【秋木苏:你不来,却邪我就扔这了。】


  苏沐秋很满意地检查了自己的这一句话,霸道中包含着自己坚定的立场,委婉地道出了他身为神枪的傲气,一定能让他爬上来见自己的。


  苏沐秋对自己做的却邪非常有信心。


  私聊微微一亮,鼠标微微一晃,屏幕微微一闪,沐秋微微一愣——


  【一叶之秋:却邪再怎么说也是你亲儿子,你想扔就扔吧,虽然我会痛惜,但我尊重你的选择。】


  ……?


  苏沐秋缓缓的打出一个问号。


  -


  苏沐秋: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叶修:不是吧神枪大大,你洗脸从来不照镜子吗?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2455√


  下次更新:粉丝过2500。


评论(175)

热度(9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