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⑤⑧

        ★震惊!为何雪山之巅会爆出大量文字泡?!


  ★天呐!到头来终究落入了他的算计之中?!


  ——以下正文——


  常年积雪累累的雪山之巅就这么爆发了一场史诗级的对战,各种颜色的炫纹在两人身旁闪烁飞窜开来,大把大把的子弹不要钱似的往外飞撒着,最终落入厚厚的积雪中被系统刷新。


  苏沐秋已经很尽力的让秋木苏避免与一叶之秋对战时形成格挡,但是奈何那家伙太鸡贼了,总是把矛往枪口上撞,要不然也不会生成那么多的炫纹了。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的血量和法力值都在刷刷刷地往下降,让人眼花缭乱的对战场面变成了两条进度值的对决。


  当然,还有文字泡之间的对决。


  两个人都是对战中闲不住嘴的,如果说苏沐秋一直吐槽的是叶修操作鸡贼的话,那么叶修从头到尾都在训斥着秋木苏那全身的银装——


  “你说你一个战斗法师能不能正气凌然的好好跟我打?!”苏沐秋的怒气易于言表。


  “你知道我是战斗法师?那你也应该理解我逮着你不放手的原因啊!”叶修的语气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你老老实实的被浮空弹打中不行吗?非要飙手速来几个细微操作,仗着你年轻潜力无限是吧?”苏沐秋气的又让秋木苏来了几个浮空弹,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一叶之秋左扭右扭再次闪过。


  “谁年少没有个轻狂的时候呢?”叶修保持着那个个手速一点一点的接近秋木苏,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短越来越短——


  千钧一发之际,秋木苏直接后跨一步操作极稳的举起了手枪,精准的抵在了一叶之秋的脑门处,但是一叶之秋并没有退缩的架势,甚至抬手似乎要来一招伏龙翔天——


  “你这小把戏忽悠一下普通玩家或许还成,你觉得能诳到我吗?”苏沐秋算准了一叶之秋的法力值已经不支持放大招并且短时间内很难恢复到那个值,这才舒缓了一下手指开麦提示了一下。


  “啧,你不是还能放一个巴雷特阻击吗?直接来一枪给个痛快。”叶修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操作上丝毫没有躺平任搞的意思,连带着苏沐秋又不得不认真对待了起来。


  “你这家伙怎么这么烦人哦。”苏沐秋当然是指在对战上,眼前这家伙的操作简直让人防不胜防,不仅滑得像个泥鳅一样让你捉不到,甚至你还得时时刻刻提防着他在某个暗处给你一枪。


  在你以为大全以定的时候,他不知何时扬起那反噬的獠牙却会出其不意的扭转战局,让你连潜意识都不得不打起精神来,全力以赴应对他——


  “所以你可要想好了,这一枪没打准咱们谁胜谁负可就另说了。”叶修一副为民着想的样子,语重心长的仰望着天空。


  苏沐秋在沉默中举起了左轮,在死一般的静寂中按下了按键,在呼啸的风声中释放了巴雷特阻击——


  子弹与空气摩擦出一道火光来,蹭着一叶之秋的太阳穴呼啸而过。


  一叶之秋的血量再次下滑,稳稳的停到了血框的边缘,但是终究没有清空。


  “哟,这是心疼了舍不得打?”叶修轻轻挑眉,满含笑意的眼眸看向了那个空荡荡的血条。


  “这是认可了所以不想打。”苏沐秋哼唧了一声收回了左轮,大大咧咧的让秋木苏又重新坐到了之前的那个位置,没在管那个晃晃悠悠晃到了他身边的一叶之秋。


  “这才对嘛。”叶修操控着一叶之秋把秋木苏往旁边推了推,自己也坐在了那里,双手支地一服坐览天下的模样,“看看你之前别扭的,打一架果然正常了。”


  “不是你养出来的你当然不别扭。”秋木苏直接把脑袋撇向了一边,只留个后脑勺给叶修看。


  “有一说一,我还真养出来过,而且一叶之秋养的比你的秋木苏都出名你信吗?”叶修的语气也很是感叹,“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什么能理解,你现在才多大呀你能理解。”苏沐秋很是无语的看了一眼下面耸立着的雄伟的群山,轻轻地晃悠着大腿。


  “不就是把账号卡送人吗!”一叶之秋很是豪迈的把旁边的秋木苏往怀里拉,“给的都是很有潜力的新人后辈,也不亏。”


  “你算哪门子的新人后辈。”苏沐秋向来都是直言直语的,想到了什么就说什么,因此对那个藏了很久的问题还是按捺不住问了出来,“你怎么这么了解我?”


  “您老人家现今荣耀第一人呢,玩荣耀的谁能不认识你?”叶修很是一本正经的回答着。


  “这不一样。”秋木苏摇了摇头盯着下面深邃的云层,“我觉得你了解的不仅仅是荣耀里面的‘秋木苏’,而是我本人。”


  “哟,看不出来我们的神枪大大也这么自恋啊!”一叶之秋托着腮帮子歪着头看着旁边的人,“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因为被看透的感觉真的挺糟糕。”秋木苏深深地感叹了下,回忆起刚刚和一叶之秋打斗的场面,那种发自肺腑被看透的无力感简直让人不想体验第二次,“你预判我每一个动作太精准了,精准到我有什么应对措施你都猜的透透的。”


  言外之意就是,如果你没把我这个人了解的透透的,你是根本做不到上述操作的。


  “那也没见你中招几次啊。”一叶之秋一个战术后仰放任自己躺平在雪面上,语气平缓的陈述着事实。


  “我要是次次中招,那别说你看不起我了,我自己都找块豆腐撞死去了。”秋木苏也见样学样的躺平在雪面上,看着在天空中飞来飞去不知疲倦的飞鸟,“这就是另一个奇怪的点了,你的招式中总带了那么一丝丝的试探,又不像是把我了解的彻彻底底的人会做出的行为。”


  “所以说我的目的达到了。”叶修高深莫测的点了点头。


  “……什么目的?”苏沐秋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似乎并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


  “让你因为思考这件事而分心呀。”一叶之秋哈哈笑得都笑成电子音了,很是豪迈的从背包中拿出了却邪把玩着,犀利的矛刃抵在秋木苏的下巴上,“然后你就像现在一样,性命被我掌握在手中了。”


  “……”苏沐秋冷漠脸。


  以前他从来没见过有人能转话题转的这么中二的,现在他终于见识到了。


  太让人操心了。


  -


  苏沐秋:小孩子果然就是小孩子。


  叶修:两辈子加起来我能顶两个你。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2400√


  下次更新:粉丝过2455。


报数要保持队形,记住括号里面加上书评。

1(不要问我为什么报数我真回答不来)

评论(146)

热度(9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