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⑤⑦

        ★震惊!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别扭?!


  ★天呐!雪山之巅竟会发生这种事情?!


  ——以下正文——


  叶修微笑着看叶秋离开,顺便还向偷偷摸摸看他的保镖们招了招手,用唇语拜托他们帮忙给爷爷问声好。


  保镖们红着脸收回了目光,轻咳一声点了点头,然后在心里刷屏大少爷为什么这么好看……


  “你知道他要去哪。”吴雪峰收回视线接过叶修递给他的那张照片,看着上面两个少年别样的风姿,不知不觉的就盯着了照片中小队长微笑时上扬的嘴角,于是也像模像样地弯了嘴角。


  “笨蛋弟弟藏不住心事。”叶修轻笑一声又把照片从吴雪峰手里给抽了回来,漫不经心却很轻柔地装进了口袋里,“这可是唯二的绝版,很珍贵的。”


  “小队长,所以你给叶秋塞了什么?”吴雪峰着实有点好奇,因此只是留恋的看了一眼那个唯二的绝版照片。


  “账号卡而已。”叶修深呼吸了一口气平静了心情,这才转身坐回了沙发上,晃荡着那杯放凉了的绿茶。


  还真是人走茶凉。


  “小队长,樱花开了,要去看看吗?”吴雪峰有点不理解为什么小队长对这个便宜弟弟这么上心,但是只要一想到他家小队长是个什么人就瞬间释然了。


  一个普通人他都能温柔的对待的不像样,更别提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弟弟。


  有一说一,他好像有点羡慕。


  小舅子这运气也太好了吧。


  “不去了,过两天不是还要拍荣耀大神的个人史吗。”叶修很是郑重的从口袋里摸出一叶之秋,“我觉得务必应该先熟悉一下”。


  “好。”吴雪峰微笑着点了点头。


  知道弟弟要出国,但是不忍心让叶秋白演一场于是偷偷往口袋里塞个账号卡和告白纸条的小队长也太可爱了吧。


  是告别的那个白白,不是我喜欢你的那个告白!


  -


  秋木苏正在悬崖边坐着顺便练习枪法,时不时打中几个不会死的鸟,像极了一个孤独的猎鸟人。


  “吴雪峰该不会耍我的吧。”苏沐秋摘下了耳麦把桌旁苏沐橙准备的小点心塞嘴里几个,目光停留在手机的待机页面上。


  来自吴雪峰联系人的电话,用时一分钟三十八秒。


  说的是在雪山之巅上一下线,结果时间都快到了也没见过人影。


  苏沐秋寻思着吴雪峰也不像是闲的没事儿耍他的人啊!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少年略显稚气的声音在身旁响起,顺着电流攀爬到大脑中,苏的人一愣一愣的。


  “叶修?”苏沐秋操控着秋木苏扭转了视角,回头就看到了一个中规中矩规矩的系统脸,但是在声音的加持下硬生生觉得有点好看。


  “嗯,我来打好关系了。”叶修的声音特别理直气壮,一叶之秋的右手腕转了几转,却邪在空中打出一个漂亮的矛花,最终犀利的划破气流笔直的插在了雪里面。


  “这是……一叶之秋。”苏沐秋看着面前的一叶之秋像是小孩子在炫耀一般的操作,心脏跳动不免剧烈了一些。


  一叶之秋,他操控了很多次,可是从未有一次像现在一样鲜活。


  “……他很适合你。”苏沐秋回想了一下吴雪峰和叶修的关系,也就想开了为什么一叶之秋在叶修的手上了,祝福挺诚心的。


  “打一架。”叶修却听出了苏沐秋声音中的那一丝丝的勉强,二话不说,把矛往肩上一扛,一个后退就拉开了距离。


  “哎?!”苏沐秋还正在怅然着自己辛辛苦苦拉大了的一叶已经嫁人了,回过神听到叶修通知一般的提问有些蒙,“我没说你不适合。”


  “只是想和神枪大人切磋一下而已。”叶修笑了笑,心中暗暗嫌弃着沐秋的口是心非——明明就是心疼一叶落我手上了!


  要不是我来的晚,能让你当一叶的半个爹?!


  叶修一边想着一边操控着一叶之秋拍了一个落花掌过去,秋木苏一记滑铲出现在一叶之秋的身后躲过了这一击。


  “神枪大大也挺心脏呀。”叶修笑着操控着一叶之秋收回了刚刚伸出去的那只脚,身子直接前倾一个旋转反手又是一个圆舞棍挥了过去。


  “那你不也躲过了。”秋木苏利用着浮空弹限制着一叶之秋的走位,晓是知道这是叶修也不免惊讶了这令人惊艳的操作。


  “既然神枪大大认真了,那我就不放水了。”叶修微笑着打出了这一句话,操控着一叶之秋直接向前一记强龙压把秋木苏压倒在地,还趁着这个期间打出了好几个炫纹。


  “你一个战斗法师跟我一个神枪手玩近战,羞不羞?”秋木苏看着眼前的一叶知秋身上飘着的炫纹就感觉肉疼,先不说自己那失去的生命值,这上面任何一个炫纹打身上都不是闹着玩的。


  “你一个职业选手跟我一个业余玩家玩荣耀,羞不羞?”叶修看着秋木苏瞬间调整好了状态打出了密密麻麻的子弹就脑壳疼,这要是一个密集恐惧症的人看到了还得了?


  秋木苏看着这距离二话不说开了乱射,控制调整技能的释放位置,很是轻易的把子弹们集中在了一叶之秋的那个位置,但是由于操作者太鸡贼了,一叶之秋往往躲过的都是浮空弹一类限制性技能,这一点倒是把苏沐秋气得够呛。


  “你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荣耀的?”对技能也太敏感了吧!


  苏沐秋一看自己那大把大把打空的浮空弹就心塞塞,这可都是法力值换的呀!


  “我说比你长,你信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叶修看着眼前语气中透露着着急和跳脚但是操作和行动上丝毫不含糊的秋木苏就很是感叹,二话不说又是追着秋木苏开始揍了起来。


  一叶之秋摇了摇却邪来了一个豪龙破军,秋木苏滑铲躲过回头就是一记巴雷特阻击,一叶之秋蹦哒着让子弹打中了腹部,好巧不巧的触发了穿透效果比预想中多少了几点血,叶修很心疼的又来了一记强龙压,又趁着那个期间疯狂的输出着,硬是比上一次多打出来一两个烗纹。


  “你丫的啥时候放的强龙压?!”


  秋木苏头顶冒出来大大的气泡,怒气值似乎要冲破气泡框的束缚。


  “你咋运气那么好融发了穿透效果?”


  一叶之秋缓缓钻出来的气泡硬是让苏沐秋看出来了委屈和不理解,然后开始茫然自己为什么会想到这两个。


  至于为什么运气那么好?


  废话,欧洲人需要理由吗?


  我难道会告诉你是因为装备附带的必出效果吗?


  不可能的,想都不要想!


  -


  叶修:有一说一,直觉告诉我那不是运气。


  吴雪峰:别扭的小队长真可爱。


  苏沐秋:有古人曾经说过,直觉往往都是错觉。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2355√


  下次更新:粉丝过2400。


  樱花已经开了。


  一切都会恢复的。


  这个寒暑假一起过的假期,马上就会结束的(认真并且严肃脸)

评论(111)

热度(10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