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⑤⑥

        ★震惊!带你揭露绝版照片的由来?!


  ★天呐!这一家人都是超级别扭精?!


  ——以下正文——


  “人生有几个十几年?!”叶秋红着眼眶别开了眼。


  “……?”叶修把笨蛋弟弟的头摆正和自己对视,“所以你对我到底有什么误解?”


  “你就为了那个什么模特,连世界上有血缘关系的亲人都不要了吗?”叶秋就算再成熟再故作冷酷也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而已,更别提见到了自己放在心底上的人,“我从未见过你对什么事认过真,可我也从未对你这么失望过!”


  “……”叶修突然梗塞了,大脑当机了一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所以他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就是来质疑亲哥为梦想能做到什么程度的吗?


  “叶秋。”叶修很少叫出他的全名,神色和往日一样认真,其中的坚定与执着不容小觑,“如果有了梦想,你会发现,世界的一切都会变的不一样。”


  “如果有了梦想就会变得和你一样六亲不认,那这梦想不要也罢。”叶秋狠狠心甩开了叶修握着自己的手,像极了莫得感情的总裁。


  “你指的是哪方面六亲不认?”叶修算是明白这笨蛋弟弟弄啥了,感情是把设定给搞反了,“咱家什么情况你不清楚?你觉得他们会放任我以‘叶家大少爷’的身份去当模特吗?”


  “……不会。”叶秋咬了咬唇,道出了这个彼此都知道的答案。


  “所以安啦,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叶修温柔地拍了拍自己笨蛋弟弟的脑袋,“况且,你早早地掌握住叶家,指不定我就早早的回归了。”


  “……你混账。”叶秋突然而然又是一句这样的话。


  “?你皮痒了。”叶修敲了敲他的脑壳,“别忘了,你从小都打不过我。”


  “你就一个混账。”叶秋依旧坚持不懈地说道,“从小就是个混账哥哥,仗着比我早出生两分钟,整天端着哥哥的架子胡作非为;仗着咱俩长得一样,每次莫名其妙我就背了锅;仗着比我聪明能打,为了梦想六亲不认。”


  “你就一个混账。”


  “……”叶修冷静的思考了一下,决定还是打一顿比较好。


  “你就一混——”叶秋不依不饶的继续念叨,看到叶修挥过来的手也不躲,闭上眼睛也不再继续说下去。


  似乎是想告诉自己,这个混账哥哥为了梦想到底能做到六亲不认的哪一个境界。


  但是猜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叶秋在心底冷哼了一声。


  就算这个时候也不忘打好和我的关系吗。


  “发什么呆呢?看镜头!”叶修揽过自家笨蛋弟弟的肩,看着那个定时照相机比了一个小心心。


  叶秋做了很多种猜想,可唯独没有想到混账哥哥不但没有教训自己,甚至还拉着自己一起照相——


  相机是无声的,三秒之后两张一模一样的照片便出炉了。


  照片里的叶修穿的是一身日常休闲居家装,人妻属性简直爆棚,更别提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容,下垂的眼角里满含宠溺,把正主的温柔表现淋漓尽致;而他身旁那个和他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少年则是一身精致的小西服,眉眼带着几抺凌厉之气,但是脸上却出现了茫然的小表情,让人想到的只有反差萌;阳光透过窗铺洒在两个人身上,光晕把两个人包围揉合在一起——


  “呐,这张照片拿好喽。”叶修二话不说直接往叶秋怀里塞了一张,趁着这人还在茫然着揉了揉脑袋,“笨蛋弟弟,哥哥只会保护你。”


  又怎么会因为这种事打你。


  “……等我回来。”叶秋把照片捏在手中放在心口的位置,声音微微有些沉闷。


  “回来干啥?你好好学你的习。”叶修很是严肃的告诉他这个念头很不好,比如今天好不容易有了一个休息的时间可以愉快的打荣耀,结果你一来现在已经浪费一个多小时了。


  小小年纪不好好学习,是要被批评的。


  “……哼。”叶秋还是没有把自己要出国的消息告诉叶修,只是很别扭的哼了哼,然后死死地拽住了叶修的手,“你当模特我没意见了,但是你不能去参加酒局,也不能去参加私人舞会,更不能同意个人的邀请;不能穿太暴露的衣服,不能balabala……”


  叶秋一口气说了一大串,其中有的叶修能理解,有的干脆就是听天书,感叹着不愧是我弟弟,遗传了和我一样的优秀基因,啥事儿都知道。


  但说真的,笨蛋弟弟就是笨蛋弟弟,明知道哥哥这么混帐还关心的不能行。


  “好,我答应你。”叶修轻轻的刮了一下笨蛋弟弟的鼻子,“争取宅在家里打荣耀。”


  “……荣耀?”叶秋在心里念叨着这两个字,他知道荣耀是一款游戏,但是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这两个字在混账哥哥的心里的地位可能比自己都重。


  “是一款游戏。”叶修一本正经的揉了揉叶秋的脑袋,只说了这么一句话便不再多言。


  叶秋挑了挑眉。


  混账哥哥,就你眼里的珍视和更深处的热爱,荣耀绝对不是你所说的一款游戏那么简单。


  荣耀当然没你想的那么简单,至于他到底有多大的魅力,这个还是你自己去寻找的比较好。


  叶修高深莫测的笑了笑。


  “我走了。”叶秋终于舒下了心中咽不下的那口气,像小时候每次和解都会给彼此一个拥抱一样,亲昵的把叶修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怎么搞的好像要几年不见一样。”叶修总感觉叶秋似乎瞒了自己什么事,但是还回应了一个轻柔的拥抱。


  “嗯……”叶秋没说什么,只是又嘱咐了一些事,然后赶在保镖们敲门之前踏出门外,身形顿了顿,但是没有回头。


  保镖们倒是松了一口气,顺便透过门缝看一眼大少爷如今的现状,发现不仅白里透红反而长肉了,舒了一口气。


  这下老爷子和家主可以放心了。


  叶修看出了叶秋步履中的不舍,也看出了保镖们自以为隐蔽的小动作,不得不感叹一下这真是别扭的一家人。


  嗯,不像我,从不别扭。


  -


  叶修:看我,实话实说的诚实小可爱,从不别扭。


  叶秋:……这并不是你混账的理由。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2300√


  下次更新:粉丝过2355。

评论(195)

热度(10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