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⑤⑤

        ★震惊!兄弟隔阂正确的解决方法?!


  ★天呐!要我回家只需等个几十年?!


  ——以下正文——


        但是他却没能再问出口。


  当叶秋听说混账哥哥为了“梦想”而离家出走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蒙的。


  父亲不是说他的梦想就是取代自己踏上行商的这条路吗?那为什么会离家出走?甚至以断绝关系为代价?


  但是叶秋做不了任何可以挽回他的措施,甚至因为叶修的原因处处受到了限制,保镖们看他看的死死的,生怕眼前的小少爷和大少爷一样一个不留神就跑了。


  叶爷爷也没有再提让叶秋去军队练练之类的话了,而是和隔壁家邻居一起下下棋煮煮茶,生活过的细水长流,甚至连自带的那种凌厉的气势和硬朗的眉目都柔软了几分。


  叶秋不能问,也不敢问。


  毕竟哥哥离家出走这事闹得沸沸扬扬,叶爷爷有多生气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既然老人家都选择了自己主动遗忘,他们又怎么能昧着良心去提呢?


  一个人的存在过的痕迹实在太脆弱,当初见了就要夸一句的叶家大少爷像是没有存在过一样,甚至还成了人人避而谈之的存在。


  人总是会变的。


  -


  等叶秋回过神来,吴雪峰已经不在这里了,只有那杯茶还在冒着蒸腾的热气,茶叶在里面飘飘荡荡,像是没有根的浮萍一样。


  叶秋看着那片叶子,想到了面前睡得像死猪一样的叶子,最终冷笑在心底评论一句,可不像一个没有根的浮萍。


  叶修的睡相很好,呼吸声平稳有力道,间隔时间每次基本相同,一看就知道是大家养出来的孩子。


  叶秋看着看着,就不自觉地想近一点仔细看,就这么走着走着,他和哥哥之间就已经没了距离。


  叶秋看着叶修脸上细软的绒毛,不知不觉就红了耳尖,颇为愤恨的往下看去,看着那脖胫处跳动的大动脉,不解气的磨了磨牙。


  “笨蛋弟弟,你打算弑哥?”叶修缩了缩脖子,“不至于误解这么大吧!”


  “哼。”叶秋冷哼一声退的远远的,声音要有几冷有几冷,“装睡有意思吗?”


  “我那是真睡。”叶修很认真的给叶秋纠正着观点,“你速度是真的慢。”


  “我速度慢?”叶秋几步走到叶修面前,手脚利索的把叶修按回了沙发里,把人禁锢在了身下压的死死的,“你现在真的很废。”


  “???”


  叶修有点茫然,他看了看叶小修的记忆,寻思着这也没有什么得罪叶秋的地方,这笨蛋弟弟是怎么了?


  换个脑壳人都换傻了?


  “那也还是你哥哥。”叶修哼哼唧唧翻了翻身,然后在叶秋放松警惕的瞬间反手将两人位置换了换,乐呵呵的捏着叶秋的手腕叫了声笨蛋弟弟。


  “……你松开。”叶秋直接别开了眼,手腕上却依旧和叶修拼着劲儿,周而复始。


  “要不你说说咱哪地方不对?”叶修试探着问道。


  “人到底会不会变?”叶秋这才直视着叶修的眼睛,捕捉着闪过的所有色彩。


  “这得看自己。”叶修很中肯的回答道,“我觉得我没变。”


  十年前喜欢荣耀,十年后也还喜欢着荣耀,甚至连穿越了也不忘重拾起昔日的荣耀,喜欢荣耀的那颗心依旧滚烫。


  “你变了。”叶秋低吼了一声,“你以前根本不在意世间的任何事。”


  就如同、一座冰冷而又高大的神像一般,从来不会因为任何事而恼怒,也不会因为任何人而动情。


  “……啧。”叶修摇了摇头,松开了对叶秋的束缚,“笨蛋弟弟还是那个笨蛋弟弟。”


  这是开了多少层滤镜、用了多厚的胶卷才能让那个“为了成为最好的模特不惜离家出走并且断绝关系的热血少年”变成一个“六根清净不染凡尘俗世的半点烟火冰冷而又高大神仙”?


  这叫个啥事儿啊?


  这让他是应该夸奖叶小修丧心病狂的惟妙惟肖的精湛演技还是应该感叹笨蛋弟弟不管到哪儿都是笨蛋弟弟?


  “如果你问的是之前的事情,那我不会回答你。”叶修给自己倒上了茶,“因为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


  其实是因为我没这个权利去评论叶小修做的事。


  但这怎么能让你知道呢?!


  “那你现在怎么说?”叶秋泄愤似的端起茶杯一饮而尽,“当模特?连爷爷的话也不听?”


  “合同已经签了。”叶修其实非常理解叶秋此时的心情,当初他刚来知道“自己”签下了一个长达一年的卖身大长签情绪也是这个样子,因此显得极其善解人意,“而且合同也不在我手上,你冲我吼也没用。”


  叶秋噗嗤一声气笑了,叶修轻咳一声动作轻柔的给他顺着气。


  “只要你想,哪怕十年的合同咱都买的下来。”叶秋看着叶修眼底的执着与坚定,“然后你来走商业,我去军区。”


  “噗咳咳。”叶修还是没忍住,手掌心贴近了叶秋的额头,“你也没发烧啊,怎么净说一些胡话?”


  “是你的一直都是你的,这话我给你说了不止一遍吧?”叶修捏了捏他的手掌,把冰凉的指尖放在掌心暖热,“你好好的去干大事业,这方面是你的特长,你会走得比我更远,你会把我们叶家发展的更好。”


  “那你呢?”叶秋直接反问,语气强硬中夹带着心疼和委屈,“你知道做模特有多难吗?你知道完成你的目标要多长时间吗?你知道你把一切想的有多简单吗?”


  你知道——你知道我马上就要出国了吗?


  叶秋把自己的情绪控制的很好,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失态。


  “我当然知道。”叶修有点无奈,但还是耐着性子给他解释了,“说句实在话,你要是想让我回家,那就得做好等上十几年的准备。”


  而且在这里电竞如此发达,与之相关的保养肯定也做的好,等上几十年也并不是没有那个可能的。


  叶修在心底如是说道。


  -


  叶秋:???你还要让我等上几十年?!


  叶修:没有,别瞎说。


  吴雪峰:我就走个过场。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2255√


  下次更新:粉丝过2300。

日常三问,红心点否?评论给否?推荐用否?

评论(79)

热度(10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