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②④

        ★震惊!被埋伏的真相竟然是这样?!


  ★天呐!一代修罗场即将成型?!


  ——以下正文——


  王杰希还在看着那个战斗法师发的话。


  【[私聊]神说要有光:魔术师大人,等你什么时候解封了,我们再好好的打一场,所以给个面子?】


  是的,王杰希是故意手慢一拍让那个战斗法师下线的。


  明明自己对这个战斗法师一点也不了解,仅仅是知道一个叫“叶秋”的名字,可是他还是放走了。


  王杰希最先抽卡退出游戏,把账号卡放在阳光下细细的观察着。


  灯光下帐号卡反射着光芒,亮白一片,没有任何的色彩附着。


  魔术师啊……


  现在还不能解。


  王杰希轻笑一声,再次把账号卡储存的好好的放起来。


  -


  “……你的意思是你都告诉沐橙了?!”叶修感觉呼吸有些不顺畅,小脸煞白一片,“包子你——”


  “诶?不能告诉吗?”包子虽然很疑惑,但是透过老大的反应深刻的明白了自己的错误,积极地进行着挽回,“老大老大,沐橙姐和我们一样!”


  “……”叶修扶额表示想冷静一下。


  包子什么都好,就是听话这一点格外好。


  怪不得整个过程顺利的不得了结果最后被他们那群给逮住了,感情问题出在这儿啊!


  “老大~”包子像只大型宠物一样蹭了蹭叶修,表示已经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算了,也不怪你。”叶修晃了晃脑袋,揉了揉包子亮的闪光的发丝,“谁知道沐橙那丫头叛变了。”


  “什么?!”包子突然大吃一惊。


  “开玩笑。”叶修赶紧把人按下。


  “老大你吓我一跳!”包子这才放下心来,“沐橙姐怎么可能叛变!”


  “……”叶修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包子,很是意味深长,“你少看点谍战剧。”


  “嘿嘿!”包子揉了揉头,“之前比较闲。”


  “所以,”叶修从桌子下面重新把盒子搬上来,再次拿出两张卡,“去竞技场玩几把?”


  “好啊老大~”


  包子是谁?当然对他老大的话言听计从,笑嘻嘻的接过卡就插进了荣耀登陆器里。


  叶修看着屏幕里熟悉的职业熟悉的竞技场,伸展了一下手指,握住了鼠标开始移动。


  神说要有光不在,无敌最俊朗还在呀!


  -


  把叶修和包子两个人放在一个有电脑有荣耀登录器有账号卡的地方一夜会发生什么呢?


  叶修表示:会变熊猫。


  咳。


  清晨的第一缕光顺着窗台攀爬进来沐浴在两个人的脸上,包子把怀中的少年搂的紧紧的,生怕丢失一样。


  “……”叶修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被束缚住了,还是没有时间限制的那种。


  “包子。”叶修舔了舔嘴唇,声音略有些哑,带着少年独有的声线,“包子!”


  “嗯?”包子哼哼唧唧表示自己听到了,同时把怀中的人抱得更紧。


  “包子起床了!”叶修尝试性的推了推包荣兴,很快的放弃了把人推开这种不现实的想法。


  毕竟十厘米的体型差不是闹着玩的。


  “嗯……”包子这才眯了眯眼看着地板,然后顺着眼前的发丝低头看,看到了在怀中挣扎着的少年和自己抱的紧紧的的手臂……


  ……


  他不应该醒的。


  “老大,对不起,我抱抱枕习惯了。”包子很是诚恳的认着错误。


  “……”叶修仰起小脸看着他,很是无奈,“先把我放开?”


  “……好的吧。”包子恋恋不舍的把自家老大放开,然后一翻身抱着枕头哼哼唧唧的继续睡了。


  叶修歪着头看着包子好一会儿,最终决定再躺一会儿尸,头一昂啪叽一声摔在了被子里。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再次打断了两个人的美梦。


  “谁啊?”包子吼着嗓子拿着枕头捂住了耳朵。


  “谁什么谁,好几个呢。”陈果一边敲着一边目光不善的盯着在一旁笑眯眯的吴雪峰。


  “小队长,别赖床哦!”吴雪峰的声音还是和往常一样的温润,但是陈果硬生生在里面听出了宠溺的味道。


  呵,男人。


  陈果干脆直接后退一步,把敲门喊人的任务交给了吴雪峰,然后很是霸气的抱着手臂看着身后的那三人。


  喻文州脸上挂着和吴雪峰如出一辙的微笑,对上她的目光丝毫不退缩,还点了点头表示问好。


  这人难搞。


  陈果把目光继续转移,离这里远远的黄少天和孙翔似乎正在掐架。


  “你起这么早过来干什么?”黄少天转着圈看着孙翔,“虽然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是你身为一只人类,赖床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


  “你怎么不赖床?”孙翔丝毫不畏惧的怼回去,“我、我就过来告诉他什么好吃。”


  “那你可以走了,”黄少天很是高傲的仰起头,“我和队长对这里的食物了如指掌!”


  “不行!”孙翔想都没想就拒绝了,“本来就是我先来的!”


  “你不就仗着你将来是嘉世的人吗。”黄少天对此很是愤愤不平,偷偷摸摸的瞄了眼吴雪峰,这才言辞义正的控诉着孙翔,“你等于是开后门问出来的!”


  “那也是我先来!”孙翔脸红了一大片,小声的嘀咕着,“要不是你队长看到我来这里,你怎么可能会来。”


  “队长不知道我也能来!”


  “你瞎说,你们就是跟踪我来的!”


  俩人掐着掐着差点没打起来。


  “……”陈果收回目光,再次看向穿着一身正装的喻文州,后者仍是挂着那个微笑,甚至连上扬的角度都分毫未差。


  啧。


  陈果不由得摇了摇头,都怪自家少年长得太好看了,让这些搞电竞的都沦陷了。


  房间的隔音效果很好。


  因此,房间里面只能听到敲门声,这让叶修一度认为一共只来了两个人,一个是老板娘,一个是雪峰哥,因此毫不避嫌的直接开了门。


  然后开门的瞬间,门外五个人目光齐刷刷的聚焦在叶修身上。


  少年似乎是刚醒,平日里很是捋顺的发丝像是炸了毛一样的各翘各的,大片的阳光扑散在他的身上,少年裸露在外的皮肤白的发光,脸还是红扑扑的,大概是因为没想到这么多人,整个人都是茫然的,那双大眼睛冲着他们眨。


  门外,一脸冷漠的看着身后众人一副动了心的模样的陈果很是冷酷的首先踏入了门。


  然后就响起了一声惊呼。


  “昨晚你们一起睡的?!”


  瞬间四个人的目光都变得极其犀利起来。


  -


  叶修:大早上的组队观光?


  包子:难不成晚上我是抱着老大睡的?!


  吴雪峰:楼上那小子,


  喻文州:但凡你有颗花生米,


  黄少天and孙翔:你就不会醉成这样醉成这样醉成这样醉成这样醉成这样!!!


  ps:


  开启新副本√


  加油完成任务√

  

  

  

评论(30)

热度(244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