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②X⑩

       ★震惊!荣耀大神张佳乐被在线调戏,那人究竟是谁?!


  ★天啊!繁花血景孙哲平在线尴尬摸鼻,到底发生了什么?


  ——以下正文——


  “好。”孙哲平操控着落花狼藉把扛着的重剑放下来,看了眼百花缭乱,两人很默契的把距离和叶修他们拉开。


  百花缭乱马上抄起两枚燃烧弹,在弹药还没离手的那瞬间听到神说要有光那边慢悠悠的来了句等等——


  张佳乐差点儿没把浮空弹僵直弹手雷燃烧弹冰弹乱雷烟雾弹闪光弹爆炎弹一股脑的扔过去,“叶秋你是不是故意的!”


  “不敢了吗?”孙哲平自认为看透一切的眯了眯眼,看来苏沐橙说的这人也不过如此,雷声大雨点小。


  “当然不是。”神说要有光的语气特别理直气壮,“你看你们一群职业选手,我要是没个什么地位,你们败在我手上了多丢脸啊!”


  “谁会败到你手上!”张佳乐直接撂过去两枚浮空弹,叶修丝毫没有躲的想法,战矛往身后一放,很是自然的躺在空气中。


  “你想要个什么地位?”孙哲平冷哼几声,声音颇有几分不屑,“我可以给你任何职——”


  “神枪大大,给个团长呗?”叶修只听到孙哲平的前半句话,冲着秋木苏眨巴眨巴眼睛。


  “……”孙哲平轻咳一声,眼神瞥向别处。


  “行啊。”苏沐秋心里早就笑开了花,但是仍然一本正经的吩咐陈夜辉调出一个团长名给了神说要有光。


  “这才对嘛,就算你们赢不了,出去也可以自豪的说败在了嘉王朝团长的手上。”叶修顿了顿,看着百花缭乱说道,“记住,败在第一团团长手上。”


  张佳乐怎么可能没听到叶修故意重读的那个第一,齐刷刷的掏出了一堆炸药。


  眼看着百花缭乱又要再次暴动起来,孙哲平赶紧让落花狼藉拉着他,这才让地下的花草免于一劫。


  叶修看着张佳乐的反应乐的不行,甚至都哼起了小调——一切都按着计划进行。


  “你们叽叽咕咕了那么久,到底还打不打呀!”夜雨声烦拿着冰雨戳着地下的草,“那么多废话干啥。”


  在座的职业选手们点了点头,在座的普通玩家不敢吐槽,在座的叶修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剑圣这是对垃圾话表示不屑吗?”叶修把声音拔高,“可是你是黄少天诶!”


  “……”黄少天感觉脸上火辣辣的一阵热,咬了咬牙看着疯狂拉仇恨的神说要有光。


  等会儿要你好看!


  他黄少天才不急这一会儿,他可是最冷酷无情的机会主义者,可以看着队友们全死在面前都不动于色……


  咳,最后一句在全体蓝雨的要求下申请划掉。


  -


  “你到底在等什么?”孙哲平眯了眯眼,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神说要有光背后血量越来越少的野图。


  “我能等什么?”叶修再次活动了一下手腕,这才握紧鼠标,“我老了,刚刚活动幅度太大,手抽筋了。”


  这语气太过理直气壮,在座的各位选择退出群聊。


  宁老???刚刚是谁在世界频道疯狂说自己出生到现在连四千五百天都没过的?


  “开始了!”张佳乐实在是忍不住了,管他开始没开始,先让百花缭乱把弹药一股脑冲着神说要有光先扔了一波。


  神说要有光立马开了疾跑,闪过一路袭来的燃烧弹,向着秋木苏的方向跑去。


  落花狼藉紧跟其后,立刻开了冲撞刺击,但是神说要有光像是背后长了眼睛一样,趁着孙哲平蓄力的时候一个转身直接打了个落花掌。


  冲撞刺击和落花掌同为低阶技能,两者系统的判定相差无几,判定为双方格挡,但效果不变。


  冲动刺激带着击退效果和落花成带的吹飞效果同时体现,而神说要有光身上则因为判定的原因多出来个火属性炫纹。


  百花缭乱被秋木苏限制着走位,但还是尽可能的用弹药掩护着落花狼藉,烟雾弹闪光弹不要钱似的扔着。


  尽管光影效果不受团队豁免的影响,但是搭档了这么多年,孙哲平很快便适应了张佳乐的百花式掩护,趁着又一枚闪光弹爆发的瞬间举起重剑给予重击。


  但是预料中的景象并未出现,反而叮的一声,极不科学的出现了格挡判定。


  他怎么知道——孙哲平看着战矛直直的向自己捅来,来不及多想立刻发动了倒斩。


  然而神说要有光躲避的很快,像是目的就是骗他用这个技能一样。


  孙哲平没有猜错,抱着自己平时爱惜的不得了的重剑,冲着八点方向来了个十字斩。


  格挡!


  果然如此!


  孙哲平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兴奋了起来,那个战斗法师激起了他的战意,他现在只想好好的打一场。


  崩山击!


  孙哲平感觉到了那个地方光影的消弱,于是跳到了背后打出一击,终于是第一次正面打到了神说要有光。


  叶修并不气馁,在浮空状态中躲过了落花狼藉的一记倒斩,一个翻滚受身操作再次消失在了落花狼藉的视线中。


  百花缭乱被秋木苏烦的不行,好不容易抢到了个空档,又是大批的光影扑撒在落花狼藉的面前,很好的掩护着他。


  “嗨,小战法躲什么?出来好好的打一场才是真爷们儿!”孙哲平直接开了狂暴,旋风斩不要钱似的扔,扩大攻击范围寻找神说要有光。


  “等着,我来了!”叶修听到了繁花血景极快的脚步声渐渐逼近,二话不说让神说要有光挥着战矛冲了上去。


  格挡。


  格挡。


  又见格挡。


  两人的交手极快,明明是你砍我一剑我捅你一矛,却极其有默契的打出了你砍我挡,我捅你闪。


  不对劲。


  孙哲平能感觉到眼前的人实力远远不止于此,但是却故意在压制着——这让他有点心烦意乱。


  和我打还压制实力?


  孙哲平冷哼一声,彻底让落花狼藉放开了手脚,甚至开着嗜血奋战,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大量攻击力。


  这下我看你怎么压制实力!


  果然,神说要有光明显手速再次提升了,但是格挡的次数还是不少……


  感觉他是主动找格挡的——孙哲平马上察觉到这一点,开始主动闪避了起来。


  “不是吧,这么快就看破了?”神说要有光语气显然很遗憾,“那留不得你了。”


  -


  苏沐秋:他要了团长,划重点要考的。


  张佳乐:别拦着我,这人绝对和我有仇,我的弹药叫嚣着要和他亲热!


  孙哲平:和我打还不用全力!


  叶修:计划很顺利,但为什么感觉太顺利了点……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700√


  下次更新:粉丝过755或本篇热度过666


   
    


评论(32)

热度(25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