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①④

       ★双核预警。


  ★熬夜打boss预警


  ——以下正文——


  职业选手们的手速真的不是盖的,几分钟消息便999+了,讨论的内容也从“那个战斗法师是谁”变成了“心思沉稳的刘皓怎么成了这个亚子”然后变成了“中间战斗法师的步法你能避过吗”再次变成了“刘皓到底怎么回事极光波动剑一剑也没打中”最后发展为“卧槽系统出bug了吧哪里来的龙牙”。


  然而当事人叶小修并不知道自己给现在的荣耀选手们带来了多大的震惊,正在悄咪咪的往自己嘴里塞着奶糖。


  “老大你都多大了还吃奶糖啊!”包子很是感慨的嗅了嗅自家老大身上的奶味,“不过这个味道好甜啊……老大你好甜诶!”


  陈果满头黑线的抽了抽嘴角,然后极其用心良苦的把叶修装在口袋里的糖全部没收。


  “你还记得你是个模特吗?!”陈果特别的恨铁不成钢,“烟酒糖是模特的大忌,压根儿就不能碰!”


  “不是你给我的奶糖吗?”叶修非常震惊并遗憾地看着她。


  “……谁让你当时跟个孩子似的。”陈果喃喃几句,显然很无奈。


  两人的对话让包子大吃一惊,包子甚至还主动伸手摸了摸陈果的头。


  “老板娘你也没发烧啊!”


  “……”陈果冷漠的拔下包子的手,“我什么时候说我发烧了?!”


  “那你怎么说老大是模特?”包子语气很是不解,“老大明明是职业——”


  “职业模特。”叶修眼疾手快地捂住了包子的嘴,把人拽到了一边。


  “包子,千万不能说我们是职业选手。”叶修的神情非常严肃,“现在我们正在角色扮演,谁先暴露谁先输。”


  “角色扮演?”包子用恍然大悟的眼神看了一眼陈果,“想不到老板娘竟然好这口啊!”


  “……”叶修微微的感觉到良心似乎有点不安,但是老板娘是因为大业而牺牲的,值了。


  包子看着比自己明显低了一头的少年,少年发丝反射着柔软的光,鸦色睫毛微微颤抖,那双下垂眼微微眯起,似是在思考什么重要的东西,眼眸中闪过的流光不禁让自己心跳加速。


  包子其实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内心——他想要陪老大一起玩荣耀,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一起玩下去,只要对象是老大,什么都好。


  于是乎——


  正在思考该怎么补偿陈果的叶修就这么被小弟包容兴给抱起来了。


  “老大你好轻啊!”包子一声惊呼。


  “……”突然之间就被浮空了的叶修眨眨眼,看着周围的景物绕着自己转圈圈,感觉有点儿炫目。


  “……包子你先放我下来。”


  “我不嘛!”包子把怀中的少年抱得更紧一些,声音很是粘人,“老大,我找了你三天,我怕一眨眼你就不见了。”


  像是在这三天里我做的梦一样,只要一睁眼,你就消失不在了。


  “傻,我一直都在。”叶修推了推包子,耳尖微红,“快放我下来。”


  “好吧老大。”包子很是愉悦的把叶修给放了下来,十分认真的说道,“老大,你的角色扮演是模特吗?那我呢?我是不是扮演一个特别霸气的流氓!”


  “……”哦吼,完蛋。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得填完!


  “我的角色扮演是模特,你的角色扮演是我的保镖。”叶修很是认真的指了指陈果,“老板娘是咱俩的经纪人。”


  “保镖也有经纪人?!”包子的思路向来那么的跳跃。


  “……嗯,所以我们不能暴露身份。”叶修则是十分淡定镇静的接过话。


  “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


  听完了并且观看完了叶修和包子这一系列的对话后的陈果表示很是不屑。


  什么角色扮演?!


  说的像真的一样。


  陈果拍了拍自己因为嫉妒那个拥抱而僵硬的脸,看了眼手中的资料,又看了看包子。


  包子这个子……一个顶俩。


  所以保镖什么的,暂时就招他一个吧。


  陈果快速的安排好了叶修日后的行程,回过神后抬眸一看,叶修和包容兴皆是一副期待的样子看着自己。


  “……什么事?”陈果很是精髓的抓住了他们这么做的要点。


  “老板娘,咱们买点荣耀账号卡吧。”叶修和包子相视一眼,异口同声地说道。


  “……”陈果没回答,而是故作深沉的看向了远处的天空。


  “老板娘~”


  “就买点儿吧~”


  “好啦!”陈果实在抵挡不住眼前两个少年的撒娇,轻咳一声拿出了口袋中早已准备好的惊喜塞给了叶修。


  “这是账号卡?”叶修在包子呢满满的期待的目光中缓缓地打开,果不其然看到了满满一盒子的账号卡。


  “老板娘你太实在了!”包子很是欣喜地惊呼一声,从叶修手中接过自己的职业对应账号卡,当成板砖一样在空中挥舞着。


  叶修则是很精心的把剩下的账号卡装好放在了口袋里,整个过程十分神圣,仿佛那一盒并不是普通的金属账号卡,而是价值连城的珍宝一样。


  还好,陈果看着两人的反应默默地叹一口气,随即舒心一笑。


  还好我在以后的规划中本就有玩荣耀的内容。


  就像叶修一个一直都很随性的人但只要一接触荣耀就会变得犀利,就像包子一个一直都很跳脱的人但只要一接触荣耀就会变得执着,荣耀,一直都是他们心中那个最特殊的存在。


  谁让我们都喜欢荣耀呢?


  陈果微微一笑,左右手分别牵着一个少年,踏上了回家的路。


  在他们的身后,万千星辰缓缓升起,闪耀着自己虽然弱小但却无处不在的光。


  -


  叶修:喜欢荣耀,喜欢荣耀带来的一切。


  包子:喜欢荣耀,因为荣耀让我遇到了老大这么好的人。


  陈果:喜欢荣耀,因为荣耀里有你们。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500√


  下次更新:此篇热度过455或粉丝过555或进群人数过88。


  QQ群聊:877513317


  (现在有将近一半的人了,心动不如行动,点一点搜索加入吧!有加更它能不香吗!)


    


评论(46)

热度(299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